赛事

2020年,12月19日下午,由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和北京脚斗士协会联合主办的“体教融合·文化自信”校长论坛暨2020北京市第一届脚斗娃大赛颁奖和特色校授牌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论坛聚焦民族原创、体教融合、文化自信等教育热点话题,通过主旨演讲、圆桌讨论等不同形式与体教同仁共议民族原创体育脚斗娃在体教融合新时代下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新形势下体教融合改革的实施开拓全新的思路,给中国体育教育赋能,为实现“有孩子的地方就有脚斗娃”的民族原创体育教育之梦寻求更多机遇。

 

活动嘉宾

韩勃

中国探险协会主席

李卫平

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副主任

耿燕华

原北京市海淀青龙桥学区党总支副书记

许基仁

新华社体育部主任

石显富

石景山区教工委书记

路彦芬

石景山区红旗小学校长

薛原

民日报社体育部主任

张建中

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秘书长

王时

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会长

马凌

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原体育教研室主任、特级教师

方正涛

北京市脚斗娃推广中心执行主任
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方正涛副校长

王晓东

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研究中心教研员
北京脚斗娃运动推广中心副主任

范海燕

北京第一七一中学附属青年湖小学副校长

王东

奥林匹克中国行执委会秘书长

 

大咖说
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脚斗娃天生就是为体教融合设立的

脚斗士、脚斗娃的项目天生就是为体教融合设立的,再没有什么项目,比脚斗士、脚斗娃这个项目更适合体教融合。这个项目基本上很少会受伤,而且它对场地的因素、师资的因素、资金的因素相对都好一点,某种程度上,比起冰雪、足球项目,脚斗士、脚斗娃更适合在学校开展,比如说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这方面,我觉得一点也不比这些足球、冰雪项目更为逊色。


 

精彩瞬间
精彩图片 精彩视频
底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德道体育 (www.judosekids.com) 京ICP备16001139号-8
热线电话
010-65818766

微信公众账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