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

 

创始人介绍

吴彦达
国际脚斗士协会主席
北京脚斗士协会会长
脚斗士、脚斗娃创始人
中国是体育强国,虽然具备了在奥运金牌榜上同美国、俄罗斯等体育强国一较高下的实力,但在国际体育组织中的地位及影响力与之并不相称。中国缺少自己的原创体育项目,缺少在世界上拥有竞争力的赛事品牌,不少企业探索起了中国原创体育发展之路,吴彦达就是其中的领军者。

吴彦达拥有10年律师业、10年房地产业、10年体育产业成功从业经验,履历丰富,集理论、实战于一身,是位极具有民族责任感的民营企业家。

2005年,吴彦达及团队创立了全新的民族原创竞技体育运动——脚斗士,并在美国、日本、欧盟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知识产权保护,改写了中国没有原创与自主知识产权的体育运动品牌历史。经过十余年的研发、创新、推广、普及,以及近万场的赛事演练,现已建立了一套较为完善的研发和推广系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培训系统以及商业化运营的赛事体系。

为解决中国青少年健康问题(身体和心理),吴彦达最先提出将体育、心理、文化自信三方面教育融为一体的综合素质教育方式——脚斗娃,秉承“勇于担当,永不放弃”的脚斗士精神,培养孩子的人格、性格、品格。该项目安全性高,趣味性强,参与门槛低,在全球率先研发“竞势、竞速、竞技”综合素质训练和竞赛,全面提高学生力量、速度、耐力、柔韧、灵敏等身体素质,在各种富有趣味和和竞争的教学比赛场景中,让学生体验享受民族体育带来的快乐!

底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德道体育 (www.judosekids.com) 京ICP备16001139号-8
热线电话
010-65818766

微信公众账号
Top